『KCON 2019 JAPAN』最終日大型演出 TWICE走紅毯吸眾人目光

, 偶像消息

世界最大的韓國文化嘉年華活動『KCON 2019 JAPAN』在5月17日至19日為期三天展開,這三天在日本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了各式各樣有關韓國流行文化、時尚以及音樂的活動及展覽,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舞台以及體驗、徵選活動,能夠在日本直接體驗到最道地的韓國文化體驗。而最後一天的大型演唱會『M COUNTDOWN』中,女子團體TWICE也與其他藝人一同在日本時間下午五點半左右走紅毯讓媒體熱影,這次他們以黑白為主核心的服飾登場,成員Sana在現場說道「今天希望能夠與大家一起打造一個歡樂的舞台!請大家多多期待!」

 

TWICE這次來日本主要以參加兩個大型活動為主,首先是在18日同樣位於幕張展覽館的『Rakuten GirlsAward 2019 SPRING/SUMMER』,接著是今天(19日)的『KCON 2019 JAPAn x M COUNTDOWN』大型演唱會與其他韓國明星藝人共同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