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從乃木坂46畢業後首次與白石麻衣合影 網友反應熱烈

, 坂道系列

前乃木坂46的西野七瀬在18日於自身的Instagram,公開了與白石麻衣的合照,粉絲們留下了許多洋溢著喜悅之情的聲音。昨天(18日)在千葉幕張展覽館所舉辦的日本大型時尚音樂活動「Rakuten GirlsAward 2019 SPRING/SUMMER」中,兩位各作為品牌及雜誌模特兒出席,其中乃木坂46還擔任了活動的特別表演嘉賓。

 

西野首先是公開寫道「能夠見到まりえちゃん了」,以及和在日劇『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當中共同演出為契機而成為好友的模特兒飯豊まりえ的合照。然後接著也放上了寫道「也和まいやん見面了」以及和白石臉靠臉感情要好的合照。而從今年2月自乃木坂46當中畢業的西野和白石的合照,由於是畢業後首次的關係,有大量粉絲在留言寫到像是「竟然還能夠見到這兩人…太開心了」、「兩人都露出了很棒的笑容!」、「神一般的照片」、「最強組合呢」、「這張照片太令人感動了!永遠都是最喜歡的了!」等等喜悅之聲。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