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2019 S/S》三度登上主舞台演出 鈴木愛理勁歌熱舞High全場

, 活動專欄

今天位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了『Rakuten GirlsAward 2019 SPRING/SUMMER(下稱GA 2019 S/S)』的活動。自從2010年在代代木第一體育場舉辦後,以「從澀谷開始走向世界」為核心,一年兩屆的形式舉辦的大型時尚音樂秀,每每吸引超過萬人到場觀覽。而這次第19屆的GA 2019 S/S同時也是第四次在幕張展覽館舉辦,包含森星、中村アン、山田孝之、安達祐実、西野七瀬、松岡茉優等超強嘉賓都將出席。同樣令人期待的還有日向坂46、乃木坂46以及TWICE的演出!

 

其中身兼模特兒及歌手的鈴木愛理在這一天的舞台表演演出,作為日本時尚雜誌『Ray』專屬模特兒的她,除了歌手等演藝活動外,也固定會在時尚雜誌登場,這一天的演出她帶來了包含個人專輯歌曲「DISTANCE」在內,以及「Good Night」「TRICK」共三首歌曲,對大舞台表演絕對不陌生的她同四名舞者一同將全場帶入屬於鈴木愛理的世界,表演後也不忘重新自我介紹,展現了活潑又可愛的親和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鈴木愛理 演出歌單】

M01.Good Night
M02.TRICK
M03.DISTANC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