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2019 S/S》欅坂46土生瑞穂酷帥表情全場尖叫 性感露肚裝吸目光

, 活動專欄

今天位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了『Rakuten GirlsAward 2019 SPRING/SUMMER(下稱GA 2019 S/S)』的活動。自從2010年在代代木第一體育場舉辦後,以「從澀谷開始走向世界」為核心,一年兩屆的形式舉辦的大型時尚音樂秀,每每吸引超過萬人到場觀覽。而這次第19屆的GA 2019 S/S同時也是第四次在幕張展覽館舉辦,包含森星、中村アン、山田孝之、安達祐実、西野七瀬、松岡茉優等超強嘉賓都將出席。同樣令人期待的還有日向坂46、乃木坂46以及TWICE的演出!

 

其中在「GUESS」的舞台上欅坂46成員土生瑞穂作為模特兒出場走秀,小露性感的服裝配上冷酷的表情,加上170的高挑身材,出場就聽到全場的尖叫聲,走到台前時還半脫下自己的夾克更讓全場驚呼連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