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IDOL FESTIVAL 2019』最新卡司公開 大阪☆春夏秋冬發表十週年感言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日本一年一度的偶像盛會「TOKYO IDOL FESTIVAL 2019」在日前發布了第六波出席偶像,這次在2019年8月2日、3日、4日連續3天於台場舉辦的年度盛會今年也迎來了10週年紀念這一回作為第6波的演出名單,包含了大阪☆春夏秋冬、まねきケチャ、吉川友、22/7、ZOC、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プロレス)、OBP、九州女子翼、上月せれな、じゅじゅ、SKOOL GIRL BYE BYE、たけやま3.5、Devil ANTHEM.、PiXMiX、Malcolm Mask McLaren、MIGMA SHELTER、ミルクス本物、MELLOW MELLOW、ROSARIO+CROSS 等19組偶像參加。

 

另外,”TIF10周年特別Fan Meeting 舞台”入場卷「附有原創T的門票」等各種票券目前販售中。「TIF2019」以“超越時間的偶像嘉年華2010→2019 →”為概念,體驗從2010年第一屆到目前為止的10周年。活動目標是希望能夠呈現下個未來10年的嘉年華,請務必在仲夏的台場體驗新一代的偶像嘉年華。而作為十周年企劃的一環,邀請各年度首次參演的偶像表達感言的環節中,這次以在第六屆首次參與演出的大阪☆春夏秋冬為活動表達感言。

 


 

【大阪☆春夏秋冬 感言】

2015年首次參加TIF的時候感到相當新鮮,從那個時候我們都感受到了巨大的變化!面對一直都很憧憬的TIF舞台,能夠在這麽偉大的音樂祭上參與演出,當時在「SMILE GARDEN」舞台上看不見尾端的驚訝到現在印象還相當深刻。當時我們的腦中都浮現了“希望”這個詞,在這個之後一個禮拜的單獨公演門票從150張暴增到550張,電視或者電台、媒體等工作機會也開始變多了,還有能夠與前輩偶像們同台競演的經驗也變多了!我們在世界上最大的偶像盛會「TIF」上學到了很多事情,也累積了很多經驗,與許多人相遇的時間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寶物一樣也越來越多。有「TIF」才有現在的大阪☆春夏秋冬,不論時間過多久,大阪☆春夏秋冬都會繼續喜歡TIF的!

 

(c)フジテレビ

(c)フジテレ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