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再登系列雜誌封面!乃木坂46白石麻衣登『LARME 40』封面人物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徳間書店

 

睽違一年,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將登上日本時尚雜誌『LARME 040』的消息。在去年從本系列雜誌的常規模特兒畢業之後,從「純真可愛」轉變為「優雅美麗」風格的白石麻衣,從女孩蛻變為大人的模樣在當時讓她開始在不同的雜誌上有著轉變,這次睽違一年再度登上雜誌封面,還有大量的13面內頁,就是要讓讀者再次感受到睽違一年那白石麻衣專屬的美麗。

 

 

 

另外,為了紀念發售第40號,以「女孩子會喜歡的東西」為主題,將整本雜誌分割為13個項目進行介紹,包含封面及頁首的白石麻衣,其他十二個項目有「RIBBON」、「FLOWER」、「BLACK」、「USAGI」、「COSMETICS」、「PINK」、「PRETTY GIRL」、「SHERBET COLOR」、「JEWELRY MAKE」、「MY SPECIAL」、「SWEET SWEETS」。而「COSMETICS」項目中乃木坂46三期生最年少成員岩本蓮加將首次登場,還有與同為的中村麗乃合影的模樣,運用當季最流行的色調及小道具,讓人看了有可愛心動的感覺。

 

岩本蓮加、中村麗乃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