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韓流盛會「KCON 2019 JAPAN」開幕!TWICE、IZ*ONE都將出席演出!

, 偶像消息

近年不論台灣或者亞洲各地都刮起了一陣「韓流」風潮,就連流行文化輸出重鎮日本也不例外,在5月17至19日由韓國大型娛樂及活動公司CJ ENM舉辦的「KCON 2019 JAPAN」今日(17日)於日本幕張展覽館4~6展覽廳正式登場!這系列從2012年開始舉辦的超大型韓國流行文化的活動,聚集了不論音樂、時尚、美容、電視、食物等綜合領域,將韓國的文化從裡到外向全世界展示,除了日本以外還曾到訪過北美、中東、歐洲等地,至今動員數已經超過了82.3萬人到場共襄盛舉!

 

不僅如此,今年這數字還將更加成長!而今年KCON將迎來總動員人數100萬人的「盛世」,2019從日本開始,預計七月到訪紐約、九月到訪泰國,活用韓國強大的文化輸出能量,在世界各地創造更多的商機及吸引更多粉絲。而日本從2015年開始舉辦以來每年的人數都不斷成長,去年總共動員了6.8萬人,四年總計動員人數到達了16萬4500人。

 

 

今年的「KCON 2019 JAPAN」主要分為兩個舞台節目,首先是在一般會場的展覽會,會中有各式各樣來自韓國的服飾、化妝品等最新流行訊息,還有許多偶像的周邊商品攤位可供購買,各區域的小舞台也會有來自韓國的偶像進行演出(節目表請見官方網站)。另外就是大型演唱會「KCON 2019 JAPAN x M COUNTDOWN」將聚集許多韓國的魅力偶像,舉凡台灣歌迷最為熟悉的TWICE或者由日韓共同合作的IZ*ONE都將登台演出,這場大型盛會還將於影音串流平台『Ment Smart』上架供粉絲觀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