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 THE BEST』武道館演唱會影像作品搶先看!miwa親自登台介紹!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自2010年3月3日的出道開始就發行了許多暢銷歌曲,作為生於平成的創作歌手首次在Oricon告示牌專輯排行榜中獲得了第一位等等,不論世代聚集了廣大支持者的創作歌手miwa。從10幾歲開始闖蕩的8年毫不保留的集大成作品,同時也是自身首次的精選輯『miwa THE BEST』在2018年7月11日發售。隨著這張『miwa THE BEST』展開了自身最大規模的在21座城市進行30場公演的巡迴演唱會「miwa concert tour 2018-2019 “miwa THE BEST”」,的確是”ALL TIME BEST LIVE(全部都是最好的演出)”。

 

隨著miwa ALL TIME BEST ALBUM「miwa THE BEST」所進行的巡演當中,收錄了千秋楽日本武道館2Days的作品『miwa concert tour 2018-2019 “miwa THE BEST”』將會在6月26日發售。兩天裡動員了約2萬人次的武道館,miwa則是將精選輯的收錄歌曲搭配新歌演唱了共21首歌曲,為這21座城市30場公演的“miwa THE BEST”巡演畫下句點。

 

而搶先在發售前,在6月15日於東京・大阪・名古屋的電影院,將進行『miwa concert tour 2018-2019 “miwa THE BEST”』特別上映會。因為這一天是miwa的29歲的生日的關係,雖然只在東京的電影院(丸の内ピカデリー),但miwa將會登壇與歌迷見面。(開始播映的11:30之後登壇。不論是在本片上映前或上映後登壇都將於日後進行發表。)回顧自出道以來的9年,以及在自身最大規模的巡演「miwa concert tour 2018-2019 “miwa THE BEST”」當中發生的插曲等等,將會盡情來暢談只有在這場活動能夠聽到的話題。此外在上映當天,也有發布給到場者的入場特典。內容將在日後進行通知。敬請期待!

 


 

【miwa concert tour 2018-2019 “miwa THE BEST” 收錄歌曲】

01. chAngE
02. Faith
03. FRiDAY-MA-MAGiC
04. 君に出会えたから
05. ミラクル
06. 360°
07. Faraway
08. ホイッスル~君と過ごした日々~
09. 片想い
10. オトシモノ
11. 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て抱きしめ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
12. don’t cry anymore
13. めぐろ川
14. 441
15. ヒカリへ
16. We are the light
17.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ストーリー

【安可曲】

18. RUN FUN RUN
19. ストレスフリー
20. 春になったら
21. 結-ゆい-

(2019年3月15日・16日日本武道館Live)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