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踊祭2019」指定曲示範影片公開 佐々木彩夏(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i☆Ris帶頭唱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愛踊祭2019(佐々木彩夏(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佐々木彩夏(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和i☆Ris公開了「愛踊祭2019」的指定曲舞蹈影像。在今年將迎來第5屆的“國民動漫歌曲翻唱大賽”「愛踊祭2019」。這次擔任指定曲範例表演的是由就任活動大使的佐々木彩夏與i☆Ris。佐々木彩夏所表演的是電視動畫『SLAM DUNK』第1期主題曲「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而i☆Ris則是表演了將迎接電視動畫播放40周年,作為『ドラえもん』的主題曲在1979年發表的「ドラえもんのうた」。兩首歌曲的改編都是由前山田健一來擔任。

 

在「愛踊祭2019」當中,「ドラえもんのうた」將作為區域代表決定戰的指定曲,而「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則是作為敗部復活WEB預選以及決勝大會的指定曲,來自全國各地報名參加的偶像們進行各自的原創舞蹈、歌唱及表演。以這樣的表演於區域代表決定戰中脫穎而出的偶像們,除了包含在9月7日(六)於東京巨蛋城市表演廳所進行的決勝戰之外也將展開各式各樣的戰鬥。現在,正在進行出場偶像的追加報名。截止日到5月22日(三)23:59為止。

 

此外,也追加發表了將會在「區域代表決定戰」的關東・甲信越A、B、C 區裡,由「愛踊祭2018」裡獲得優勝的「テーマパークガール」作為特別來賓進行演出,而在沖繩區域則是由「愛踊祭2017」中得到審查員特別獎而正式出道的Chuning Candy來擔任特別來賓進行演出。同時在全國7個會場舉辦10場公演的「區域代表決定戰」的愛踊祭オフィシャル先行門票抽選也開始展開。報名方式及門票等詳細資訊,請至「愛踊祭2019」官方網站上進行確認。

 

 

 


 

【相關連結】

「愛踊祭2019」官方網站:https://idolmatsuri.jp/

愛踊祭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5l1PNroryTCt78BqM_3Bg

「愛踊祭2019」追加報名頁面:https://idolmatsuri.jp/entry2019/kiyaku/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crej.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