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與GLIM SPANKY合作歌曲「レディ・メイ」音樂錄影帶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將於5月17日(五)發售的第5張專輯『MOMOIRO CLOVER Z』,將會在發售兩周後的5月31日(五)開始於Apple Music、Spotify、LINE MUSIC 等音樂串流平台上發布。此外,在專輯發售日所進行的單獨公演「5th ALBUM『MOMOIRO CLOVER Z』SHOW at 東京キネマ倶楽部」,因為門票報名獲得相當踴躍的迴響,CD當中將內附序號卡片。

 

凡是購買CD者全員在序號的發布期間裡於視聽網站中填入序號,就能夠在線上觀賞這次的演出。關於日期和視聽期間、觀看次數等注意事項的詳細資訊,將會在日後於官方網站進行發表。然後在連日進行的,由新手導演擔任音樂錄影帶製作的企劃也公開了新的影片。在這次的追加中公開了「レディ・メイ」的音樂錄影帶。這首歌曲的作詞是由松尾レミ擔任,作曲則是由GLIM SPANKY的兩人,編曲為亀本寛貴來擔任。是有著GLIM SPANKY風格的藍調搖滾曲調以及成熟風格的歌詞為其特色的一部作品。影像是由FIXION進行指導。FIXION在聆聽歌曲後,所感受到的靈感創作出擁有著強烈個性的作品。

 

GLIM SPANKY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