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POP全新令和夏季單曲「サマータイムルール」將於7月9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tardust Promotion

 

女子偶像團體CROWN POP的新單曲「サマータイムルール」將於7月9日進行發售。本次作品的主打歌曲「サマータイムルール」是由前作「午後四時ごろの好きです」的作曲・編曲以及「POPPER TIME」的作詞・作曲及編曲的イイジマケン擔任。全力享受夏天,將CROWN POP的開朗、可愛、清爽感全部集結在一起,所完成的一首絕對會令夏日音樂祭熱鬧非凡的歌曲。

 

在通常盤A裡所收錄的CW歌曲「手のひらに青空」,作詞為NOBE、作曲是由IMAKISASA擔任,也是首次提供歌曲給CROWN POP。以力量強勁的歌唱表現表達出對於每一天感謝的心情,是首速度感十足的歌曲。而在通常盤B裡所收錄的CW歌曲「告白とスニーカー」,作詞為児玉雨子、作曲則是由炭竈智弘擔任。歌詞寫實的描寫出青春期少女的戀愛,搭配上懷舊風格旋律的一首中板情歌。帶著新的歌曲,全力奔跑在令和最初的夏天裡的CROWN POP十分令人期待。

 


 

【CROWN POP成員 感言】

這次接續著「午後四時ごろの好きです」,將會由MUSIC@NOTE發行第2張單曲「サマータイムルール」。決定發行時在非常開心的同時,也幹勁十足的想要製作出比前作更棒的作品。這次,3首歌曲都挑戰了不同種類的歌曲風格。不論哪首歌曲都是非常棒的歌曲因此滿溢著想要早點進行表演的心情。

主打歌曲「サマータイムルール」是一首在歌唱著炎熱夏季的歌曲,因為是首會令人不自覺旋轉揮舞著毛巾般的嗨歌的關係,如果能夠和各位一起在Live上來培育這首歌曲的話會是件很棒的事。為了帶給各位比上次更棒的CROWN POP會盡全力去努力的!

 

【作家 感言】

◆「サマータイムルール」作詞・作曲・編曲 イイジマケン 

將上張單曲的CW曲「POPPER TIME」在Live進行觀賞時所一閃而過的想法全部都放了進去,聚集了可愛、自由、元氣、天真爛漫的CROWN POP。如果能夠在Live當中不去多想的讓氣氛熱烈起來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告白とスニーカー」作詞 児玉雨子 

首先,接續著前張單曲,能夠和如此可愛的CROWN POP的大家一起感到很光榮!雖然CROWN POP給人的印象是很精神飽滿的,不過這次是一首非常傷心的情歌。但是,並不只是有傷心而已。我是感覺到了只有CROWN POP才有的氛圍在。敬請聆聽一下。

◆「告白とスニーカー」作曲炭竃智弘 

第一次能夠和CROWN POP的各位一起製作感到非常的開心!製作出了一首悲傷感人且非常悅耳的歌曲。總而言之歌曲是直接的去穿透心中,在編輯上也很單純的帶有著青春感覺所完成的歌曲。請務必務必多多關照一下!

◆「手のひらに青空」作詞NOBE

這次讓我來為CROWNPOP作詞,十分的感謝!由CROWNPOP來放入了對於重要人們的感謝之意所完成的一首積極向前的歌曲!朋友和家人、戀人和單戀的對象,像是這樣子一邊想念著在身邊無可取代的誰一邊來聆聽一下的話會是件很幸福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