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LAND在日第三張單曲發售紀念免費演出 兩千歌迷一同歡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韓國女子團體MOMOLAND在昨天(13日)於東京巨蛋城LaQua Garden Stage舉辦了團體在日本發行的第三張單曲「I’m So Hot -Japanese ver.-」的發售紀念免費LIVE活動。在這天的演出中聚集了兩千名歌迷將熱情包圍了會場。第一首曲目是在去年六月所發售的在日出到單曲「BBoom BBoom -Japanese ver.-」,第二首是團體第二張單曲「BAAM -Japanese ver.-」,其熱烈的氣氛讓現場的歌迷們也合唱了起來。

 

 

緊接著還有「MOMOLANDのI’m So Hotな日本語講座」環節,成員們各個使出自己的日語功力與粉絲互動,JANE先是說道「欸欸,我們,牽手好不好呀?」妸仁也不遑多讓的表示「要一直,一直待在我的身邊喔!」,妍雨也說「欸欸,喜歡我嗎?」可愛又性感的話語讓粉絲聽得大呼過癮。最後成員們帶來最後一首「I’m So Hot -Japanese ver.-」結束了這次的免費LIVE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