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畫青蛙讓全場笑崩 主持吐槽「這是馬爾濟斯的材質吧!」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5月12日深夜播出的「乃木坂工事中」將只有1期生在節目中所進行過的活動,讓晚輩成員們也同樣進行一次,將經驗之差一口氣填滿的「一口氣追上1期生!強制下剋上對決」單元續集。在其中,針對指定題目進行繪畫的「繪心對決」裡,在青蛙的題目上一期生齋藤飛鳥端出了奇蹟般的作品。齋藤所畫的如同小雞一般的青蛙,令攝影棚內驚呼連連,乃木坂成員們一同爆笑了出來。主持的香蕉人設楽統和日村勇紀也說道「這是什麼(笑)!?」「超有趣(笑)!!」。

 

對於這幅畫設楽問道「有種、無力感呢。為什麼毛茸茸的呢?」,而齋藤認真回答道「將質感之類的,想要讓牠有些真實感」,設楽表情複雜的吐槽「質感…青蛙是光滑的兩棲類呀!是滑溜溜的、但這是蓬鬆的嘛。根本就是馬爾濟斯的質感嘛!」,但齋藤也是不退讓的說道「但是很接近現實…很可愛呢」。再次的對於這隻青蛙絕妙的表情,設楽表示「的確臉也有那麼一點讓人沒法討厭呢。」還擅自用短劇來呈現這隻青蛙的模樣「『蛤?我是青蛙呀?』『你才不是青蛙哩!』『不不不我是青蛙!』」讓成員們都笑了出來。而下集的「乃木坂工事中」將於5月19日台灣時間晚間11點播出,内容為「剩下的成員們的繪心檢測超越真實藝術家生田的逸材是!?」。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