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新專輯收錄曲目將全部有MV!第一首歌曲「ロードショー」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將於5月17日發售的第五張專輯『MOMOIRO CLOVER Z』,於本編Disc當中所收錄的歌曲全部都將製作成音樂錄影帶。而公開的第一首歌曲「ロードショー」是首能讓人感受到如同專輯整體主題“SHOW”在揭開序幕時的歌曲,是引用了電子樂團・2 Unlimited的歌曲「Twilight Zone」當中的前奏為特徵的作品。歌曲則是由曾製作過「トリック・オア・ドリーム」的同唱片公司藝人的音樂創作公會樂團「月蝕會議」所提供。

 

 

影像則是由擅長VJ的創作集團BRDG操刀。在強烈鮮豔的色彩和圖像當中,將歌詞作為連結的基調登場,是十分符合歌曲世界觀的一部作品。 這次的這項企畫是集結了年輕的創作人,觀賞著每首歌曲,將自己所感受到的形象放大開來所製作出的影像。MV除了在5月10日已公開的「ロードショー」之外,今後也預定會有「魂のたべもの」「リバイバル」「華麗なる復讐」「MORE WE DO!」「レディ・メイ」「The Show」的發表。在特設網站上有影片以及預訂公開日期,敬請前往關注。

 


 

桃色幸運草Z第五張專輯『MOMOIRO CLOVER Z』特設網站:http://mcz10th.com/sound/momoirocloverz/

 

【MOMOIRO CLOVER Z SHOP 活動詳情】

場所:n_space(〒150-0042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3-9 KNビル)
日期:2019年5月15日(三)〜5月19日(日)
営業時間:12:00〜20:00
※活動期間及營業時間有更動的可能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