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五人體制首度亮相 9月幕張展覽館演唱會消息驚喜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會社神宿

 

在4月29日於東京豊洲PIT所舉辦的單獨Live上,迎接新成員塩見きら,以全新體制展開活動的神宿。配合著決定好的效果音5人一起在舞台上現身,以新成員的徵選主題歌曲「始まりの合図」展開這場Live。羽島みき華麗的展現了芭蕾的連續轉圈而獲得了觀眾們的歡呼聲。接著在「CONVERSATION FANCY」當中,羽島めい說著「大家一起製作生奶油吧」「一起更加更加地」「別害羞」地將觀眾們一起卷入一同歡樂的表演當中。在最後羽島めい也說著「幹的好」的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在主持環節中,首次的自我介紹而感到緊張的塩見きら忘詞而出了錯。注意到了的羽島みき以及一ノ瀬みか,很溫柔的誘導她進行第二次的自我介紹。「400+3=? 塩見ー!我是叫作しおみぃ的塩見きら。今後也會努力編輯的。是的,ENTER鍵!」有著UUUM所屬的神宿風格自我介紹令現場氣氛一片融洽。接著介紹歌曲「KMYD」,和由玉屋2060%製作的新歌「春風Ambitious」,表演力十足的在進行著Live。不只是一樓,在2、3樓360度的每個角落都送上視線的成員們,傳達出了很愉快的享受著這新體制的亮相Live。

 

 

為紀念新體制的首次亮相,在最後「お控えなすって神宿でござる」令人驚喜開放讓粉絲進行攝影。在羽島めい喊著標題Call時,會場就像是轉變為Live House般的十分熱烈。途中,突然將歌曲中斷,使用了後方的螢幕,開始了在事前所告知朝向今年9月的神宿結成5周年的重大發表。神宿在豊洲PIT所選擇接下來的舞台是幕張メッセ。羽島めい說道「向大家發表的這件事一直都是很興奮期待的,前進到幕張メッセ去。到9月29日已沒什麼時間,雖然在這麼短的期間裡發表要舉辦Live這件事情是很有勇氣,不過是作好覺悟的站在這個舞台,在大家的面前發表。『我沒法去』、『因為有工作的關係』之類,是絕對不行的!不論怎樣都給我過來!想要讓許多人們都能觀賞到我們勇敢的模樣」。

 

新成員塩見きら則是說道「幕張メッセ想當然的是沒站上去過(笑)。能夠站上那裡,我想都是托現在的這4位成員以及(関口)なほ的福的關係,為了感謝大家會盡全力去努力的」。這一天,發表了將會在9月29日於幕張メッセ舉辦「神が宿る場所〜君が君らしくあればいいのさ〜」 的5人。神宿是加足了馬力朝向5周年前進。

 

 


 

【神宿5周年記念單獨演唱會「神が宿る場所〜君が君らしくあればいいのさ〜」】

日期:2019年9月29日(日)

會場:千葉 幕張展覽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