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專屬手機遊戲今年夏天登場 宮脇咲良「請大家期待遊戲發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10ANTZ

 

從韓國知名徵選節目PRODUCE 48所誕生出的女子偶像團體「IZ*ONE」公開了即將在今年夏天推出首個專屬手機遊戲的消息。遊戲是以成為IZ*ONE 的NO.1製作人為目標概念的角色扮演遊戲。以成員和玩家的互動展開故事的世界觀,在成員的監督下設計的可愛角色模組也是遊戲的一大亮點。此外,還預計將舉辦各種相關活動企劃讓粉絲與偶像們在現實互動。今後的情報將隨時會在官方網頁、官方推特發表。

 

 


 

【宮脇咲良 感言】

IZ*ONE 官方遊戲APP即將發布了,我很期待遊戲的完成。雖然在許多活動中無法與大家直接相見,但如果能在遊戲中感受到我們,我會非常開心! 請大家期待遊戲發布 !

 

 

遊戲概要】

遊戲名稱:「標題未定」
對象系統:iOS/Android
發售平台:
:iOS版App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下載費用:基本免費/ 部分物品課金。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