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令和首單大玩鬍子造型 新曲「你按讚的話」台灣全面數位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SOBI SYSTEM

 

日本換新年號,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也換了新的鬍子造型?!她在今天(10日)推出全新數位單曲「你按讚的話(きみがいいねくれたら)」,封面跟音樂錄影帶大玩變裝,穿睡衣、長鬍子甚至還編兩串辮子,對於久違的台灣,卡莉怪妞表示:「希望下次除了工作,也想要來趟私人小旅行!」

 

新單曲「你按讚的話」搭配新生代人氣女星內田理央主演的「對面的爆紅家族」主題曲,歌詞與劇情都是描述當今網路世代透過社群網站等待大家來按讚的心情,除了變裝還跳了一套「讚讚舞」。回想先前訪台的種種,卡莉怪妞最難忘的就是小籠包,對於九份的景色也是印象深刻。距離上次台北演唱會已經相隔三年,她希望下次世界巡迴能再來與歌迷相見,還說:「每次都是因為有演出才能去,希望下次除了開演唱會,也能有機會私底下去玩,請大家多多指教與支持我的新單曲「如果你按讚的話」。

 

而1月時度過26歲生日,卡莉怪妞收到歌迷們聚集在一起寫下的生日祝福,還將這些祝福做成拼圖;至於出道以來有什麼改變,她覺得「自己的情緒起伏好像變大了,隨著年齡漸漸增長、看電影或是看到什麼其他事物、變得比較容易感動哭泣。」同時也希望大家看到她都能很有元氣,不管是演唱會舞台或是影像作品都表現出如夢境般的世界、也希望看到的人都能體驗如夢般的世界。

 

卡莉怪妞全新數位單曲「如果你按讚的話」已經在台灣KKBOX、iTunes store以及Spotify全面上架。而卡莉怪妞也預定5月25日於沖繩宜野灣海濱公園屋外劇場演出,購票相關詳情可洽 https://www.pmnet.co.jp/events/2019/kpp-camp/

 

 


 

【卡莉怪妞 訪談】

 

Q:有一陣子沒來台灣了,請談談台灣讓你印象深刻的人或事或物?

之前到台灣開唱時曾去過九份,對那邊的美景相當難忘,還有就是每到台灣必吃小籠包,我真的超愛台灣的小籠包!

 

Q:距離你上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已經是3年前了,可以透露一下未來會有機會來台灣開唱嗎?

沒想到已經過這麼久了,先前的世界巡迴沒能到台灣感到可惜,希望下次巡迴能再到台灣與大家相見。

 

Q:今年26歲,能透露許了什麼願望嗎?印象深刻粉絲祝福的話是什麼?

今年的生日的時候,歌迷們聚集在一起寫下給我的生日祝福,還將這些祝福做成拼圖送給我,我也想繼續做一些會讓大家感到驚喜的事呢。

 

Q:隨著年齡成熟,覺得自己什麼部分改變、成長最多?

自己的情緒起伏好像變大了。隨著年齡漸漸增長、看電影或是看到什麼其他事物、變得比較容易感動哭泣。

 

Q:出道至今,是否有過自己最滿意、最有印象的演出形式?

我的個人演唱會正式演出時總是非常成功。周圍的人也都這麼說、我自己也覺得我是在正式表演的時候會變得很強大的人。所以不管是哪場演出都非常完美喔。

 

「你按讚的話(きみがいいねくれたら)」單曲封面

 

Q:希望歌迷提到「卡莉怪妞」, 會有什麼想法?

還是希望大家看到我都能很有元氣,不管是演唱會舞台或是影像作品都表現出如夢境般的世界、也希望看到的人都能體驗如夢般的世界。

 

Q:對日本新年號有什麼看法或聯想?

還沒有習慣、但新年號是根據萬葉集而定的、,我覺得能用以前的字句作為新時代的年號非常棒。

 

Q:新年號會給你不同的表演靈感嗎?

現在還沒有靈感,但我已經充滿幹勁,準備全新的開始。

 

Q:卡莉怪妞是日本時尚流行教主,今年春天絕對不能沒有的時尚單品是什麼?

今年應該會流行跟大地有關的顏色,最近覺得卡其色很可愛。

 

Q:最近有喜歡的時尚小物嗎?你預測2019年夏天會流行什麼?

我喜歡胸前有花邊的衣服。很女孩的感覺、但又混合了正式的感覺、所以我很推薦喔。

 

Q:最後請跟台灣歌迷說些話。

每次都是因為有演出才能去,希望下次除了開演唱會,也能有機會私底下去玩,請大家多多指教與支持我的新單曲「如果你按讚的話」。

 


 

卡莉怪妞官方網站:http://kyary.asobisystem.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