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首次出席「美食冤大頭」 點餐不手軟讓來賓汗顏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日本テレビ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即將在日本時間今晚7點56分播出的綜藝節目「ぐるぐるナインティナイン(台灣較為知道的環節為美食冤大頭)」中出席。這次是以「世界三大美食 史上最大危機在這裡!?松露美食SP」為主題,包括齋藤飛鳥還有藝人ヒロミ都將首次參戰「冤大頭」環節,而齋藤飛鳥在參加前也表示希望能夠「完美猜中價錢。」

 

這次嘉賓們來到的餐廳是東京MIDTOWN名店「Artisan de la TRUFFE PARIS」,以松露料理作為主題的菜單上,食材大量活用了松露還有魚子醬、鵝肝醬、血鴨等高級食材,在不付上價目表的狀況下讓所有來賓自由點餐,距離目標金額最近或者剛好達成目標金額者獲勝,超出價格最遠的將負擔此次餐點的所有費用。齋藤飛鳥在這次的環節中大膽點餐的模樣也讓周圍的來賓感到驚訝。另外,節目中還有特技表演環節,曾經加入乃木坂46的小型樂團「乃木團」的齋藤飛鳥在節目中秀了一下自己的爵士鼓技。而這次的節目中最後將會是誰負責結帳也讓許多觀眾相當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