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MB48矢倉楓子宣布回歸演藝圈「想要和各位一起朝著夢想前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エイジアプロモーション

 

於2018年從NMB48畢業且自演藝圈引退的矢倉楓子在昨天正式公開將回歸演藝圈的消息。2011年作為NMB48二期生徵選合格之後,被選為第10張單曲『らしくない』主打歌曲的中心成員,在團體中曾是作為核心成員而活躍的矢倉。在2018年4月於演藝圈引退,這次是睽違約一年之久的回歸。在回歸後首次的日劇演出是將在5月15日播出的日本電視台系列連續劇「白衣の戦士」第5集。今後將從演員之路開始拓展活躍的範圍。

 

對於在回歸時,即使是在畢業後仍然為她應援著的粉絲們矢倉對此感謝說道「即使是在1年這樣長的休息時間裡也有豪不在意地至今仍然為我應援著的人們真的是讓我得以鼓起勇氣滿是感謝的心情」。而朝向今後,矢倉則是說道「這次為了讓我能夠成為各位的力量,想要增加更多能夠看到我的地方來報答各位。這次再一次的,想要和各位一起朝著夢想前進!」。

 

 


 

【矢倉楓子 感言】

為我應援的各位即使是在畢業後也在SNS等地方一直相連著,一直都能夠在那裏得到元氣。即便無法相見,但能夠和各位有所交流也感到真的很開心。

我自身也是,明明真的曾想過還想要挑戰但就是拿不出勇氣踏出去,在讓握讀到各位的留言時,有著「期待著還能再次相見的那一天唷」、「會一直等待下去的唷」這些溫暖的詞句,,各位的這些話語,帶給了我很大的力量讓我在這次能夠踏出接下來一步。

即使是在1年這樣長的休息時間裡也有豪不在意地至今仍然為我應援著的人們真的是讓我得以鼓起勇氣滿是感謝的心情。能夠久違的看到為我鼓勵的各位真的真的很開心。這次為了讓我能夠成為各位的力量,想要增加更多能夠看到我的地方來報答各位。這次再一次的,想要來和各位一起朝著夢想前進!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