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茉優與Chara華麗合作!全新歌曲「星屑コーリング」自彈自唱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ジュン

 

由演員松岡茉優及創作歌手Chara共同合作的歌曲「星屑コーリング produced by Chara」其音樂錄影帶在昨天正式公開。「星屑コーリング」這部作品是由Chara以松岡茉優擔任設計的ROPE PICNIC洋裝作為靈感進行創作,穿著洋裝拿著電吉他自彈自唱,表現出了女孩想要去見某人的心情,松岡茉優那透明感的歌聲加上Chara優美的和聲,讓人聽了也會為之心動。另外,在豔陽高照的日子或者是在夜晚的星空下歌唱的模樣也是一大看點,是部相當有意境的作品。

 

同步公開的還有松岡茉優與Chara一同對談的影片,相差25歲的兩人這個跨世代合作是如何擦出火花,在訪談中也可以略知一二。以及在Youtube上公開的「自由に変わろ。松岡茉優の3変化ムービー」第三彈「歌手編」的製作花絮。「歌手編」影片劇情中,松岡飾演的是一名患有恐懼症的歌手MAYU,口頭禪是『好想變成宇宙的中的灰燼啊…』,如此沒有自信的她,從身上穿著的洋裝逐漸獲得了自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