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寫真集照片300連發 下廚模樣粉絲熱議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生田絵梨花写真集インターミッション【公式】推特

 

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在今年1月22日的寫真集『インターミッション』官方推特(@erika_newyork)因連續投稿了寫真集的幕後花絮照片而造成話題。官方推特為紀念寫真集發售冊數突破30萬冊,作為黃金週特別企劃從5月4日晚間7點開始連續投稿300張的花絮照片。在5日連續投稿了穿上了寬大棉T的生田在廚房挑戰製作歐姆蛋的模樣。

 

在粉絲們之間作為“不擅長料理角色”廣為人知的生田,平安地完成了歐姆蛋的製作。公開了完成品擺在眼前露出了喜悅之情來的花絮照。對於這則投稿粉絲們有著像是「女友感太棒了!」「想要吃生田醬的手作料理」「廚藝是什麼時候進步的!?」等等的迴響。本寫真集在發售首周就以17.9萬冊的銷售量,打破了在2017年2月6日發行,同樣是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的個人寫真集『パスポート』首周銷售10.4萬冊的紀錄,成為了女性個人寫真集首周銷售“歴代第一”。而在之後也是持續暢銷,預計能夠成為代表2019年的一本寫真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