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陽菜將轉戰Youtube!第一部與貓可愛互動影片火速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小嶋陽菜Instagram

 

模特兒小嶋陽菜在6日更新的自身的推特。發表了將使用YouTube來做一些新的嘗試。小嶋在推文上寫道「因為已是令和了的關係想嘗試新的東西」「想要來開始我一直都很想來試試看的“VLOG”」。VLOG是由「Video」與「Blog」結合而成的文字。代替文章,以短篇影像所公開的BLOG。並且立即的就公開了以「cat nap opening movie」為題的影片。以復古色調的影片,映照出小嶋抱著貓等等的模樣。

 

 

此外也向粉絲們呼籲道「因為拍了許多在家中和外出時的日常生活所以敬請期待!等待著大家來訂閱頻道唷」。而在影片介紹欄中寫道「今後將會告訴大家我的日常紀錄」。在SNS上有許多像是「期待更新!」「已訂閱頻道了唷~」等對於今後的影片投稿表示期待的留言。也有像是「能夠一窺憧憬的こじはる的日常生活是多麼的」「一直在等待著這樣的東西」「太開心了…」等感到喜悅的聲音。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Klonop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