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19 S/S》ATC Taiwan x 相楽伊織 特別專訪「今年想要去海邊游泳」

, 特別專訪

相信有在追乃木坂46的粉絲對這位前成員肯定不陌生,這位出生於1997年的女孩在2013年以研究生的身份加入乃木坂46,並在2015年正式升格為二期生正式成員,還在團體發行的第11張單曲「命は美しい(生命的美好)」中進入選拔成員過一次,在這張單曲之後持續以「UNDER」成員身份持續活動,還加入乃木坂46中由成員自行成立的社團「真夏さんリスペクト軍団(秋元真夏致敬軍團)」。直到去年團體發行的第20張單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同步巧合)」於演唱會中宣布將從團體畢業,當時她提到自己將會繼續在演藝圈工作,同年7月畢業後也的確繼續待在原本所屬的經紀公司,以模特兒的身份在雜誌及時尚秀亮相。

 

身高164公分,在團體屬於高挑身材的她現在除了成為雜誌模特兒外,還有過在日本大型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伸展台走秀的經驗,今年3月30日她在『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8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SPRING/SUMMER』擔任模特兒為品牌走秀,畢業後持續穩定發展的她會為各位讀者們提供什麼樣美容的建議?以下是本網帶來的專訪。

 


 

ATC Taiwan:這次的服裝重點是?

這次的服裝重點是稍微有點寬鬆感覺的運動棉T和荷葉邊的領口。

 

ATC Taiwan:本季已經買到手的服飾配件是?

買了有點透的,恩…要怎麼說,有釦子的,叫做什麼,像是開襟羊毛衫那樣的服裝。

 

ATC Taiwan:可以介紹一下自己特別喜歡的穿搭嗎?

平常私底下很常穿黑色系的衣服,像是緊身褲搭配稍微有點短的運動棉T之類的還滿常這樣穿的。

 

ATC Taiwan:今年的春夏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情?

想要做的事情?恩…今年想要去海邊游泳之類的,每年即使去了海邊也不會下水游泳的關係,今年想說下水一下。

 

ATC Taiwan:有什麼推薦給海外粉絲的服飾配件?

恩…什麼好呢,對了!很喜歡帽子之類的,擁有許多的關係,如果很常出現黑色系的搭配的話,可以用帽子來呈現玩心之類的感覺,所以我推薦的是帽子。

 

ATC Taiwan:請說說關於美的秘訣?

(笑)美的秘訣,是什麼呢,每天洗完澡後全身都會擦乳液的關係,我想也許是這個。

 

ATC Taiwan:最後請對粉絲們說一句話。

一直為我應援非常的感謝,今後也想要能夠更加在模特兒的工作上活躍,請多加關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BvosIUagxpG/

 

(ATC Taiwan編輯部 / TEXT: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