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慶寫真集大賣 黃金周特別活動連發300張圖!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生田絵梨花写真集インターミッション【公式】推特

 

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在1月22日發售的個人寫真集『インターミッション』其官方推特帳號(@erika_newyork)在昨天連續大量投稿了寫真集的幕後花絮照片而造成話題。官方推特為紀念寫真集發售冊數突破30萬冊,作為黃金周特別企劃從5月4日晚間7點開始預計將連續投稿三百張照片,而5日下午4點左右開始集中連續的投稿了一連串穿著連帽外套搭配短褲在旅館內屈膝抱坐的生田放鬆的表情。對於穿著短褲露出耀眼美腿的照片,粉絲們有著許多像是「這就是天使!」「太可愛了」「成為了最棒的黃金周了!」等讚不絕口的聲音。

 

此外,截至台灣時間5日晚間10點已經投稿了246帳照片,預計今天也會持續將三百張補完。本寫真集在發售首周就以17.9萬冊的銷售量,打破了白石麻衣寫真集『パスポート』首周銷售10.4萬冊的紀錄,成為了女性個人寫真集首周銷售“歴代第一”。在之後也是持續暢銷,預計能夠成為代表2019年的一本寫真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