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球就上手!鈴木愛理回家鄉可愛開球還比招牌握壽司動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J:COM

 

歌手鈴木愛理在今天擔任了在千葉海洋球場舉辦的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及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比賽「J:COMスペシャルデー」的開球嘉賓,同時也是她人生第一次擔任開球嘉賓。開球時氣勢十足的動作抓住了攝影鏡頭以及在場所有人的目光,左腳一抬也順利的將球直直投出。而對於第一次的開球鈴木愛理也表示道「原本很不擅長球類運動,一開始聽到要開球真的覺得『完蛋了!』在黃金週的時候滿腦子都在想著怎麼把球投好而拼命練習,能夠直直的投出真的太好了!」投完後她還俏皮的比了千葉羅德海洋隊球員布蘭登·萊爾德的招牌「スシポーズ(擊出全壘打後的握壽司慶祝動作)」

 

 

在開球後的訪問也提到了天氣以及對於自己的評價,鈴木愛理說道「會場的氣氛以及天氣都相當的好,抱持著快樂的心情投球真的非常開心。」而給自己的分數則是嚴格的「大概50分!」,還說道自己看了許多嘉賓開球的影片,跟他們比起來自己還差得太多,希望下次能夠讓球不彈跳直接投到捕手手上。另外,鈴木愛理也即將在5月25日開始舉行她的第二次全國巡演「鈴木愛理 LIVE 2019 “Escape”」。直到7月19日的福岡共計8個會場,喜愛鈴木愛理的歌迷們不妨到場支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