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總選第一承諾!SKE48松井珠理奈與縣知事及市長一同遊行名古屋

, AKB48集團

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在2019年5月4日參加了於愛知縣名古屋市所舉辦的「ナゴヤ・エキトピアまつり」的開幕遊行。自2008年開始展開活動的SKE48迎來了10周年的2018年、AKB48 53rd單曲世界選拔總選舉獲得了第1名的松井珠理奈,作為達成了目標第1位時的選舉承諾所說的“在名古屋遊行”,終於在1年後實現了這項承諾。

 

 

由愛知縣知事大村秀章的致詞揭開序幕的第36屆ナゴヤ・エキトピアまつり。由ポッカレモン消防音楽隊率先引導、愛知縣知事大村秀章、名古屋市長河村たかし以及松井珠理奈在JR名古屋車站前道路上乘坐白色的敞篷車輛徐徐前進,約有12,000位民眾在街道旁送上聲援。 也有趕到現場的粉絲們說道“河村市長!都看不到珠理奈了ー!”等十分趣味的場面。

 

在遊行結束時,松井珠理奈說道“能夠和大村知事、河村市長一起進行如此這般的遊行就像做夢般!能夠如此也都是要托了為我應援的粉絲們各位的福,真的很感謝大家。下次是要像是能夠和SKE48的成員們一起進行遊行般,為了能夠創造出很大的話題來會努力進行活動的,今後也請多加應援關照了”。 此外,SKE48預定將會在5月25日(六)於愛知縣蒲郡・ラグーナビーチ出席活動。而在5月29日(三)於名古屋國際會議場センチュリーホール也將會舉辦演唱會等等,相信今後也會元氣十足的進行活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