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首場日本武道館演出精彩落幕 6月26日發行在日第二張單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OFF THE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IZ*ONE在5月2日及3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MXまつり<IZ*ONE JAPAN 1st Fan Meeting>活動。除了是他們在日本第一場粉絲見面會外,出道大約三個月的她們也用超快的速度就登上了被稱為「聖地」的武道館,而在日本的官方粉絲俱樂部上門票也是火速被搶光,兩天共動員了兩萬名觀眾到場支持。

 

演出除了表演她們在日本的第一張單曲「好きと言わせたい」外還演唱了在韓國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HEART*IZ』中的新歌「Violeta」、在韓國的出道曲「La Vie en Rose」,另外還有lilLilly、sister jane、HONEY ME HONEY、titty&Co.四個品牌的時裝秀以及影片回顧。而安可部分也演唱了他們的師兄團「WannaOne」代表歌曲「Energetic」以及「PRODUCE 48」的主題曲「ネッコヤ」,現場氣氛熱鬧歡騰。同時,會場也驚喜發表她們即將在6月26日發行在日本的第二張單曲「Buenos Aires」。今後的活動也備受期待!她們也將在6月29號來到台北的新莊體育館開唱,台灣的「WIZ*ONE」們怎麼能錯過!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