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吉田朱里監製品牌『B IDOL』唇膏發售 銷售熱烈遠出預期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吉田朱里Twitter

 

NMB48成員吉田朱里所經手製作的化妝品牌『B IDOL』的第一項商品「つやぷるリップ」在5月1日正式發售、也造成了許多迴響。根據負責人表示,在上個月23日所展開的網路限定預購當中的15000個立即售完。而在黃金週前出貨了10萬隻,也接連出現了銷售一空的店舖,「銷售遠遠超過了預期」。

 

作為模特兒及YouTuber,因女性魅力之高而被稱為“女子力怪物”的吉田。「つやぷるリップ」是在限定的雜誌書便立即完售,通稱“アカリップ”的唇膏當中追加了4種新色而重新復活的商品。色彩持久鮮豔且搭配了保護嘴唇的美容成分,實現了所謂高保濕+增量+高彩度的“1隻3種角色”。一系列有「01 ずるいPINK」「02 あざとORANGE」「03 こなれBEIGE」「04 ほっとかないでRED」「101 むちゅうGLITTER」(限定色)全5種顏色,在日本LoFt及東急手創館等地販售中。

 

 

https://twitter.com/_yoshida_akari/status/112350246249564569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