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春夏秋冬令和「跨年」公演大成功 無人公演現場直播超特別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大阪☆春夏秋冬在平成最後一天的4月30日以「再見了平成倒數Live」的名義,現場直播了令和倒數公演。作為沒有觀眾的公演,在這次的表演中,準備了成員親手做的彩球。在迎接令和的3分鐘前,表達了對於平成的感謝以及令和的倒數,而在迎接令和的同時拉開了彩球。成員們各自的彩球當中寫下了在令和的目標,作為團體的目標則是“要成為能夠代表令和的音樂人”。

 

此外,在5月1日則是在HMV&BOOKS SHINSAIBASHI舉辦了令和最初的公演「你好新元號初次Live」。表演了將於7月31日發行的迷你專輯中所收錄的「NO-LIMIT」和「その手(demo音源)」等歌曲。在這當中,最為熱烈的就屬「ROCK SHOW」了。將“ROCK SHOW”這歌詞由成員MAINA改唱為“令和”,粉絲們也跟著喊道“令和”一起熱唱。另外,大阪☆春夏秋冬也將會在今日(2日)之後陸續決定活動演出以及發行活動的詳細行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