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七」第三人!AKB48前總監督高橋南與大自己15歲對象結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高橋みなみ官方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AKB48前成員暨總監督的高橋みなみ(高橋南)在今天公開了將與比自己大15歲,交往三年的IT企業社員結婚。在2016年5月開始交往的她們預期是想藉由新的年號「令和」有著全新的開始,而消息公布後也讓她成為了以往AKB48的「神七」成員中繼去年七月前田敦子、今年二月篠田麻里子後第三位結婚的成員。而兩個人也已經在令和元年5月1日於東京的區役所辦理結婚登記,詳細的典禮及婚宴都尚未決定,此事也已經向包括秋元康在內的工作人員等關係人士進行了報告。

 

日刊體育報導,這段感情是從她在2015年畢業後的隔年5月開始交往,原先是在AKB48出道時因為工作關係認識,在畢業的時候再度相會於是展開交往,在交往後曾被日本週刊雜誌爆料但卻沒有明確否認,2017年11月出席活動時才鬆口,而兩個人在這個時候已經同居,結婚後的高橋也將繼續演藝活動。而畢業之前AKB48製作人秋元康就已經向她說道「畢業的話趕快談場戀愛吧」,在14歲就加入團體的她作為領導全集團三百多人的「總監督」其具有領導魅力的形象深植不論粉絲及成員的心中,作為團體的模範也讓他在離團時「光榮畢業」。

 

而高橋目前並沒有身孕,在三月份時被問到戰友前田敦子即將生小孩的事情她曾表示自己喜歡小孩,但未來有沒有這個打算目前不得而知。她也將在今日(2日)於自己主持的電台節目「高橋みなみの これから、何する?」中現場向聽眾們報告即將結婚一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