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和第一天的驚喜發表 女星橋本環奈將成立專屬粉絲俱樂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橋本環奈經紀人官方Instagram

 

女星橋本環奈今天在推特上公開了自己將成立粉絲俱樂部的消息,作為日本年號「令和」的第一天,相信為許多影迷帶來了相當不錯的驚喜。這天她在推特上發了貼文表示「全新的年號令和開始的5月1日,想要跟大家發表消息!首先要感謝至今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意見以及期望,我『橋本環奈』近期將成立粉絲俱樂部」「希望藉由粉絲俱樂部能夠和大家更快樂地進行交流。」消息公開後網路上開始出現了許多期待的聲音,而她最近也正在為自己參與的新戲『キングダム(Kingdom)』積極宣傳中。

 

而具體加入粉絲俱樂部的詳細手續及內容日後將陸續發表,粉絲俱樂部的會員日後將可以享有限定報章雜誌、動畫、影片甚至是見面會等相關活動,詳細請以日後公開資訊為主。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