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 2019 S/S》ATC Taiwan x 吉田朱里 特別專訪「最喜歡珍珠奶茶了!」

, 特別專訪

在2011年以NMB48一期生身份加入團體,現在在Team N中持續活的的吉田朱里有著不論男女的高人氣,她在2016開設的Youtube頻道「YoshidaAkari」以介紹美妝時尚及偶像生活而持續備受關注,除了是AKB48集團中第一位在籍並轉戰Youtuber領域的成員,也成為了她開始大量吸引女性粉絲的契機,至今頻道追蹤人數已經突破68萬人,其人氣更是反映到了2017年的選拔總選舉,讓她從前一年的77名大舉突破到了第16名。在這之後成功打入女性市場,成為日本時尚雜誌『Ray』專屬模特兒、出版兩本美容書籍,更成為今年日本G20領導人峰會的圖標審查委員。

 

而在3月30日她參加了「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8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9 SPRING/SUMMER」作為品牌模特兒站上伸展台,究竟首次參加TGC的她有什麼樣的感想,又有什麼樣的美容心得想跟台灣粉絲分享,以下是本網帶來的專訪。

 

 


 

ATC Taiwan:首先恭喜妳首次出場TGC,能分享初登場的心情嗎?

謝謝!因為是一直憧憬著的舞台,雖然心情上很緊張,但也很開心能登上這個舞台。

 

ATC Taiwan:可以請妳介紹一下這次的服裝嗎?

今年因為還滿流行薰衣草色系的,所以像是今天穿的薰衣草紫的連身裙這類單品,很多品牌都針對這色系推出單品。還有今天的妝是名為『隱藏粉』(忍ばせピンク)的畫法。像是輕輕抹上的粉紅色,或是在眼下部分增添一點粉紅色,也可以稍微用些粉紅色亮粉,是運用各種隱藏粉紅色的化妝方法。

 

ATC Taiwan:近期有購入哪些季節單品?

春夏滿容易搭配的白色上衣。化妝品方面,最近買了新的粉餅、喜歡的亮粉,還有也買了幾塊眼影調色板。

 

ATC Taiwan:最近有什麼很著迷的事物?

珍珠奶茶!最喜歡珍珠奶茶了,想要每天都來一杯的程度。

 

ATC Taiwan:最近有想要挑戰些什麼嗎?

服飾監製,今年春天有新品牌的計畫,到時候想嘗試快閃店。另外也參與了化妝品附錄的監製。希望能藉由這些經驗繼續設計新的商品。(品牌名稱:Amiuu wink)

 

ATC Taiwan:今年春夏有特別想做的事情嗎?

春天時雖然有想去賞櫻,不過好像錯過賞櫻時期了。夏天的話不太喜歡出門,所以應該跟往年一樣,想在家裡悠閒地度過。

 

 

ATC Taiwan:對於今年的時尚與化妝方面有什麼看法?

薰衣草色系在今年還滿流行的,還有米色系風衣也很值得入手。化妝品部分在今年春夏的話,褐色系的化妝品還滿流行值得入手。但是也很推薦各位能多嘗試,找出適合自己的化妝品色系。

 

ATC Taiwan:剛才訪問有提到妳正在計畫新品牌,能跟大家分享品牌方向嗎?

這次的設計方向,是希望能製作出能讓人享受生活樂趣的服飾。還有就是想做出至今我一直很想要,在市面上卻找不到的商品。因為也設計了吉祥物,所以到時候也會有許多相關周邊。

 

ATC Taiwan:其實台灣女孩們也都有在關注吉田小姐的Youtube影片,希望能介紹推薦的品牌或是款式給她們。

CANMAKE這個品牌,價格便宜品質也很好。雖然在海外也有販售,不過也有日本限定的商品。是很推薦的化妝品牌。

 

 

ATC Taiwan:將來有想在Youtube挑戰的新企畫嗎?

首先會持續更新關於化妝的介紹影片。倒是有想要嘗試整人企劃,下次想找位來賓來拍整人影片。

 

ATC Taiwan:能分享美容秘訣嗎?

時時希望自己能變更漂亮,還有在追求美容上的樂趣。漸漸地就會在提升自己美貌上努力。

 

ATC Taiwan:最後能給海外的粉絲們一句話嗎?

海外的各位,我是NMB48的吉田朱里。雖然沒有什麼機會能與大家見面,但是在SNS上都有看見大家的留言。從今以後會繼續製造與大家見面的機會,也請大家今後能多多指教。

 

ATC Taiwan:那麼採訪就到這邊,謝謝妳!

辛苦了,謝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