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退團後首次台灣公演正式發表! 柚希禮音魅力即將再度席捲台灣!!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雅慕斯娛樂

 

繼2013年首次寶塚歌劇團公演、2016年首次柚希禮音粉絲見面會後,這一次,柚希禮音將首次為台灣觀眾帶來由他主演的單人音樂劇「LEMONADE」(REON YUZUKI one-man show Musical「LEMONADE」)!2019年7月6日、7日連續兩日,將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一連演出4場。5月12日中午12:00起,於全網購票網FamiTicket正式開賣。

 

2013年寶塚歌劇團首次舉辦台灣公演,當時的主役首席明星(Top Star)柚希禮音不僅成功完成所有公演,更率領寶塚星組以壓倒性的絕佳表演,在台灣席捲廣大人氣,此後寶塚歌劇團在2015年、2018年的台灣公演也都相當成功。即使是柚希禮音退出寶塚之後,也有許多台灣的鐵粉親自到日本參加活動、給予支持,而且2016年首次在台灣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來自各地的鐵粉到場熱情支持,在在展現了令人稱羨的超高人氣。

 

這一次,作為柚希禮音演藝生涯20周年紀念的單人音樂劇「LEMONADE」(REON YUZUKI one-man show Musical「LEMONADE」),終於決定將在台灣舉辦公演,這是一齣充滿柚希禮音魅力的歌聲及舞蹈所凝結濃縮齊俱的原創音樂劇,柚希禮音將挑戰獨力完成舞台表演,預期將會再度為台灣觀眾帶來毫無喘息的精彩表演,柚希魅力即將再度席捲台灣!

 


 

【柚希禮音 感言】

對我來說寶塚歌劇團,讓我到台灣演出的時光是我的寶物,收到了許多來自台灣粉絲們,非常非常熱情的應援,我夢想著總有一天,能再次回到台灣演出。在我演藝20周年的這個時刻,實現了這個夢想,我將在台灣這一片土地,再次與各位相見。開心與喜悅是如此澎湃。

我將會以比起你們給予我的,還要再多幾百倍的愛在台灣回報給各位。

請各位敬請期待!

 

 


 

【柚希禮音 單人音樂劇「LEMONADE」台灣公演 演出情報】

腳本.指導:小林香  演出:柚希禮音

【日期】
2019年7月6日(六)14:00/18:00
2019年7月7日(日)14:00/18:00

【會場】CLAPPER STUDIO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三創生活園區5F

【票價】3,000 NTD(含:會後全員擊掌)

【啟售時間】5月12日(日)12:00~

【售票系統】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及FamiPort
www.famiticket.com.tw

【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