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春夏秋冬宣佈發售迷你專輯 主唱MAINA「請大家要好好期待!」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大阪☆春夏秋冬在4月27日(六)於Mt.RAINIER HALL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舉辦了午間及夜晚2場公演的單獨Live,首次表演了從4月14日開始在東京電視網播出中的TV動畫『FAIRY TAIL』最終季第3階段片頭曲「NO-LIMIT」。電視動畫『FAIRY TAIL』是一部在海外也有著眾多粉絲的動畫作品,希望能夠將歌曲及歌詞的意義傳達給更多人,因此「NO-LIMIT」的影片在YouTube上也放上了英文,中文及西班牙語的字幕。在公開兩周期間裡,累計播放次數到達了約50萬次的紀錄,是相當具話題的歌曲。

 

在單獨Live中,主唱MAINA說道「在2019年7月31日將會發售迷你專輯!」,自去年6月發售的第一張專輯『SSFW』以來約睽違了1年之久的CD發行,也令會場歡聲四起。在迷你專輯中,包含「NO-LIMIT」,也收錄了透過Live和粉絲們一同成長的「その手(demo音源)」完整版。以高昂的搖滾曲風為主所展開,是大阪☆春夏秋冬史上最為激烈的內容。

 

另外還演唱了新歌「NO-LIMIT」、「その手(demo音源)」,以及人氣歌曲「Let you fly」、「New Me」、「世界には僕らだけ」,此外也翻唱了JUN SKY WALKER(S)的「すてきな夜空」等歌曲。有著她們的風格,是搖滾魂全開的攻擊型表演,再加上主唱MAINA的歌唱實力以及成員們默契十足和聲,不論是作為團體或是個人都十分耀眼的精湛舞蹈令會場陷入沸騰。只有是大阪出身的她們才能夠作到在輕鬆的談話環節中令觀眾笑聲不斷,毫無冷場的凝聚了大阪☆春夏秋冬魅力的公演。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