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ee’Z最大規模巡演最終場大成功 動感魅力席捲全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平均年齡18歲的歌唱舞蹈團體J☆Dee’Z,在横浜BAYHALL進行了「J☆Dee’Z Spring tour 2019~Music Athletic!!!」的巡演最終場。帶著自2019年2月發行的首張完整專輯『Jewel』,展開了自身過去以來最多場公演、巡迴了全日本7個地點的本次巡演。在最終場公演中,以吉他、貝斯、鼓手及鍵盤手所組成的伴奏樂團,和她們的歌聲及身體打擊樂,所構成極具團體性質臨場感十足的Live演出。

 

 

揭開Live序幕的是由J☆Dee’Z的特色之一的身體打擊樂舞蹈來展開。展現了讓人感受到強烈意志般神情,默契十足的舞蹈,令觀眾歡呼聲不斷,從第1首歌曲「Shoes」開始就讓會場的熱度到達了沸點。在這次的巡演當中,就如同“Music Athletic”的標題一般,J☆Dee’Z作為這場Live的指導員,和觀眾們一起舞動身體、流下汗水、一個接一個地展開這場熱力Live的表演。成員Nono說道「在這場巡演裡一起來流下許多汗水,為了夏天來雕塑身形吧!」就如同指導員那般的讓會場氣氛熱烈了起來。

 

 

在Live終盤時,表演了以這次的Live會場橫濱為舞台的歌曲「初恋」和「横浜ラブストーリー」。其中充滿感情來演唱男女的傷心初戀模樣的抒情歌曲「初恋」,也剛公開了由成員ami一手包辦作畫、編劇到編輯所製作而成的動畫版MV。Ami談到「是聽聞了周遭人們的初戀故事所竭盡全力製作出來的。因為放入了許多心情在其中敬請欣賞一下」,是會讓人心動不已的MV。其他也表演了像是日本女子籃球聯盟“W聯盟”的官方應援歌曲「あと一歩」、翻唱西洋歌曲「Bang Bang」等能夠從中看到各式模樣來,到安可為止共表演了18首歌曲,至始至終都在一片熱浪及笑容裡,Live就此落幕。

 

而在今年的6月13日決定將舉辦團體組成10周年的紀念Live。能夠感受到J☆Dee’Z能量的Live,敬請前來體驗。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歌曲清單】

1. Shoes
2. swing swing swing
3. Athletic!!! メドレー(Dream Arch / Dance Dance Solution / Beasty Girls / Secret Dancer)
4. 未来飛行
5. Fun Time Funk!!!
6. Bang Bang(カバー)
7. 明日も、世界は回るから。
8. Answer
9. Melody
10.君にStrike
11.カラフルジャンプ
12.あと一歩
13.初恋
14.横浜ラブストーリー
15.Jewel
En1.いますぐに会いたい
En2.ひとひらの涙
En3.だいす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