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出PS VR軟體了!將可與可愛成員們一同收看表演影像及音樂!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PS VR專用軟體『メゾン22/7 〜私たちと一緒に見よう!VRコメンタリー〜』已從4月26日開始展開免費線上發行。軟體內容作為在22/7成員們居住的合租公寓的客人,能夠在她們的房間裡一起欣賞表演影像的本作,故事會隨著選項及關注成員的改變而有所變動,是能夠看到平常無法看到的少女們各種模樣的作品。與免費線上發行同時也公開了由22/7的成員們所選出來的PS Music播放清單「Songs for PlayStationR selected by 22/7」。

 

 

這是成員們為了由玩遊戲所選出來的播放清單。由能夠暢遊在4000萬首歌曲當中的音樂串流服務Spotify,透過能夠享受、PlayStationR4(PS4R)的PS Music就能夠在一邊遊玩時一邊播放著背景音樂。此外,在PS4R PS Store的Music區裡,除了能享受到上述所說的播放清單以及22/7的專輯之外,對於22/7的PlayStationR用戶也正公開獨佔訊息影片。

 

 


 

【活動情報】

將送出22/7 成員們的親筆簽名PlayStationR4 Pro。

加入PlayStationRPlus,或是連結PlayStation Network的帳號與Spotify帳號,將從填好報名表參加抽獎的用戶中抽出1位來送出由22/7的11名成員親筆簽名的PlayStationR4 Pro(PS4RPro)。 報名期間是從2019年4月26日(五)〜2019年5月26日(日)23:59為止。請踴躍參加抽獎。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