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五專主打歌『MOMOIRO CLOVER Z』音樂錄影帶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將於5月17日發售的專輯『MOMOIRO CLOVER Z』中的主打歌「The Diamond Four」音樂錄影帶在日前正式公開。在一系列的宣傳活動中包含25日起各個媒體網頁及下載網頁開始預先上架「The Diamond Four」音樂錄影帶以及音源也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而本作由invisible manners擔任作詞、作曲及編曲,是以ももクロ成員表情豐富的“Rap”為中心構成的歌曲。

 

音樂錄影帶以OSRIN擔任導演。內容為成員夜晚在飯店的房間內自己思考時尚的事物及享受遊戲和音樂,到早上和大家一起準備表演的故事劇情。讓人感覺像是大人的成熟酷炫質感,露出笑容的少女們展示出的動作及舞蹈為本作的看點之一。這部描寫表演開始的影片,不僅僅是「The Diamond Four」這首歌曲,也是整體專輯的形象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