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史上最大規模巡演影像化作品即將發售 藍光及DVD版本封面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DVD版本)

 

日前剛結束自身最大規模巡演「miwa concert tour 2018-2019 “miwa THE BEST”」的女子創作歌手miwa,在昨天公開了即將發行這場巡演的影像畫作品。這部作品是收錄了在去年7月11日發行的她個人首張精選輯「miwa THE BEST」的紀念全國巡演的演唱會影像。從八王子市的演出開始,直到今年武道館連續兩天的演出,還有限定兩百名粉絲可以參加的特別公演等豐富內容都將收錄在其中。另外,本作還以「miwa LIVE THE BEST」的方式收錄了在武道館及特別公演中嚴選的12首歌曲製作成CD的形式收錄在作品之中。

 

公開的作品封面也採用了她在去年夏天開始的短髮造型,俐落的短髮更突顯她的帥氣及魅力。藍光版及一般DVD版收錄的封面也都不相同。不僅如此,還同步收錄了多達60頁的小型寫真書及武道館及特殊公演的圖片卡共五個種類,是喜愛miwa的歌迷絕對不容錯過的超豪華作品。而專輯的詳細收錄內容也預定將在日後公開。

 

藍光版

 


 

miwa 官方網站:http://www.miwa-web.com/
miwa 官方Instagram:@miwa_official_38
miwa 官方Twitter:@miwastaff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