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黑船全面襲來 全新KPOP嘉年華”K-Fes 2019″8月橫濱全新啟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キッ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席捲全世界,來自韓國的流行音樂旋風近年在日本大展拳腳,包含知名的防彈少年團、TWICE之外,在日本的韓國流行音樂演出也越來越多,而即將登陸日本橫濱,在這個夏天展開的全新型態音樂祭「K-Fes 2019」將承載著表演者和各方粉絲的期待,呈現出與過往不同的音樂祭和以全新的活動主題”夏日祭典”還有”大家能一起同樂”為宗旨,為與會的各位帶來最精采的K-POP音樂盛宴。

 

「K-Fes 2019」為期兩天,8月10日(六)第一天登場的是2018年5月23日在日本正式出道的韓國六人組女子團體GFRIEND,今年3月完成在大阪、名古屋、東京三個場地共四場巡迴演出,這次受邀參與「K-Fes 2019」分別有午場和晚場兩個場次的演出,兩場表演有著各自不同活動主題,最特別的是晚場表演主題將由粉絲們投票決定,選出最愛歌曲排名藉此提高GFRIEND和粉絲們之間高度互動感的夏日祭典。

 

第二天8月11日(日)登場的是擁有超強歌唱技巧的四人組女子團體MAMAMOO,除了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好歌喉外,團體名稱的命名也非常有趣,MAMA不論世界各地多數小嬰兒第一個學會的詞彙,MOO則是牙牙學語時所發出的擬聲,由這兩個特別的詞彙組合起來藉此表達出他們超越一切和最原始本能的音樂爆發力,此次舞台同時也是MAMAMOO在日本第二次巡迴演唱會「4Season Final」其中一環。連續兩天舉辦的「K-Fes 2019」除了有精采的表演內容外,在會場周邊靠海一側的區域同時也有各式各樣美食攤位,還有特別設置的小型活動舞台,好吃好玩外還有機會在這裡碰到次世代的K-POP藝人團體,喜歡K-POP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K-Fes 2019 活動資訊】

 

日期:2019年8月10日(六)

午場公演:GFRIEND 夏祭り!「2019 Request Award」早場
13:30開場 14:30開演

晚場公演:GFRIEND 夏祭り!「2019 Request Award」晚場
18:00開場 19:00開演

 

日期:2019年8月11日(日)

晚場公演:MAMAMOO 2nd Concert Tour in JAPAN: 4season Final
17:00開場 18:00開演

 

會場: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 & 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 國立大廳 前廣場

票價:9,720 日幣(含稅)/公演
8/10 早晚公演套餐(早晚同位置):18,000日幣(含稅)

主辦:bay fm 、fm yokohama

企劃・營運:K-Fes2019実行委員会

官方網站 https://k-fes.ne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