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刷新紀錄!乃木坂46、日向坂46將出席『GirlsAward 2019 SPRING/SUMMER』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ガールズアワード(乃木坂46)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和日向坂46將出席在2019年5月18日於幕張展覽館9〜11大廳所舉辦的年度時尚秀『Rakuten GirlsAward 2019 SPRING/SUMMER』。這次將是乃木坂46第13次在『GirlsAward』活動演出,並持續刷新演出次數最多藝人的紀錄,而日向坂46則是在今年2月團體改名後首次出席『GirlsAward』歌唱表演。

 

另外,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等11名成員,以及欅坂46成員渡辺梨加、渡邉理佐等共4名成員,日向坂46成員加藤史帆、小坂菜緒等共6名成員以及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也將會作為模特兒出席本次活動。

 

日向坂4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