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將參與「LIFE!~人生に捧げるコント~」 與內村光良尬戲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NHK

 

日前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將在由NHK綜合台播出的,由內村光良領軍的短劇節目「LIFE!~人生に捧げるコント~」中演出,而節目將在日本更換年號為”令和”後的5月6日播出。這也是繼已經從團體畢業的西野七瀬後第二位在本節目客串演出的乃木坂46成員。

 

在短劇「気持ちを淹れる喫茶店」當中首次參加「LIFE!」的生田。以節目座長内村為首,圍繞在「LIFE!」成員們和樂融融的氛圍當中完成錄影。生田在被詢問到感言時說道「在5年前就在觀看著的喜歡的節目裡演出真的是很開心!不習慣的吐槽也試著說出口了但好難…不過很是愉快!」。此外,也參加了談話環節,在談到理想的約會計畫中也能夠看到生田少女般的模樣。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