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系列偶像再度集結 与田祐希、渡辺梨加、小坂菜緒共同在漫畫雜誌亮相!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akeo Dec.、YOROKOBI/集英社

 

乃木坂46的与田祐希,欅坂46的渡辺梨加以及日向坂46的小坂菜緒在25日發售的「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21&22號的卷末雜誌寫真當中登場。在坂道系列各團體中的代表3名同時登場。是其他地方看不到的珍貴雜誌寫真,而且在下一號23號裡,將會是封面、卷頭及卷末雜誌寫真合計13頁的特集。這次所公開的是3人牽著手的鏡頭。穿著全白服裝更加凸顯出美貌來。

 

圖片來源:©桑島智輝/集英社

 

圖片來源:©桑島智輝/集英社

 

而擔任卷頭雜誌寫真的則是乃木坂46的梅澤美波。從各種角度來展現集可愛、美麗、優雅、性感於一身的梅澤其魅力。此外,在上映中的電影『キングダム』當中演出的演員吉沢亮也會登場。飾演作為主角・信的好友漂、以及之後的始皇帝・エイ政這兩個重要角色的吉沢,將會來暢談關於這部電影的魅力所在。

 

圖片來源:©野崎慧嗣/集英社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