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亞洲女團IZ*ONE首度來台開唱 6月29日High翻新莊體育館!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IZ*ONE(韓語:아이즈원;日語:アイズワン)是由韓日合作選秀節目《PRODUCE 48》最終決選出線的12名成員所組成,成員依節目名次排列為JANG WON YOUNG(張員瑛) – MIYAWAKI SAKURA(宮脇咲良) – JO YU RI(曺柔理)- CHOI YE NA(崔叡娜) – AN YU JIN(安宥真) – YABUKI NAKO(矢吹奈子) – KWON EUN BI(權恩菲) – KANG HYE WON(姜惠元) – HONDA HITOMI(本田仁美) – KIM CHAE WON(金采源) – KIM MIN JU(金玟週) – LEE CHAE YEON(李彩演)。團名「IZ*ONE」中的「IZ」代表12名成員,「ONE」代表一體,意思是以全世界粉絲為中心運轉的12色星球,12名少女合為一體的瞬間。出道作《COLOR*IZ》,主打歌《La Vie en Rose》官方MV觀看次數突破YouTube千萬大關。《COLOR*IZ》也在全亞洲銷售成績亮眼。

 

迷你二輯《HEART*IZ》,在四月發行,首週熱銷132,109萬張,創下韓國女團專輯發行首週最高銷售紀錄。主打歌《Violeta》也在台灣、香港、泰國等地的iTunes Top Song榜獲得冠軍,《Violeta》也在韓國音樂節目《THE SHOW》及《Show Champion》、《M Countdown》、《Music Bank》拿下七座冠軍盃。

 

今天釋出亞洲巡迴演唱會預告海報,讓粉絲們引頸期盼。預告海報中以12種顏色為概念,象徵每位團員的無限能量。超人氣GLOBAL團體也將首度來台開唱。IZ*ONE 1ST CONCERT [EYES ON ME] in TAIPEI將在2019年6月29日(六) 在新莊體育館盛大演出。IZ*ONE的粉絲朋友們,記得趕快先請好假,一起來感受IZ*ONE的現場魅力吧!

 

圖片來源:海樂影業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