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團五個月第一次 日向坂46上村ひなの為學生制服品牌擔任形象女孩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菅公学生服株式会社

 

日前公開了日向坂46成員上村ひなの即將擔任日本制服品牌「earth music&ecology KANKO Label」的形象女孩,上村是在2018年舉辦的「坂道合同オーディション」中從12萬人脫穎而出,在11月加入當時的けやき坂46(2月改名為日向坂46),除了是團內唯一的三期生,也是團內年紀最小的成員。而這次擔任形象的制服品牌是以「學校沒有指定制服」的族群為核心,包含主要品牌「earth music&ecology」旗下的「earth music&ecology KANKO Label」與日本知名制服製造商「カンコー学生服」的合作產品,運用兩家對於服裝的知識,希望帶給學生能夠長時間穿著也能夠相當舒適的制服。

 

而本系列的四種新商品預計在4月26日開始販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