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視角看西野七瀬!連續24天、公開24小時、晚上24點更新、共24集的超強系列影片!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花王

 

知名品牌「花王」與西野七瀬的聯名活動將在今天(24日)開始於官方Instagram帳號以『#七瀬とサクセス』為主題連續24天公開影片,這個帳號將會放上以西野私下的樣子為故事所展開的系列影片,讓觀眾能夠以『男朋友視角』看著西野可愛的模樣,第一集在今天晚間24點公開,直到5月17日24點之間將每天公開一部,是喜歡西野七瀬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的系列影片!

 

 

而這次為了符合「24」這個數字,特別設計了幾個要素,分別是全部共24集、每天晚間24點更新、每部只公開24小時(限時動態)、連續公開24天,在影片中也可以見到西野不論在家或者在外那天真爛漫的模樣,而且動畫還會附上感覺意義深遠的小短句,究竟這個故事會是什麼內容一切都等待觀眾去發現了。

 

 


 

 

【西野七瀬(nishino nanase)簡介】

1994年5月25日生、血型O型、出生於大阪府

 

 

在2011年8月通過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一期生徵選出道,並以團體的核心成員持續活動,在2015年被任用為時尚雜誌「non-no」專屬模特兒,有著不論男性或者女性都相當廣大的支持度。2017年首次主演電影「あさひなぐ(薙刀社青春日記)」,並在2018年首次主演電視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同年底於乃木坂46畢業後擔任談話節目「グータンヌーボ2」主持人外,現在還正在參與電視劇「あなたの番です」的演出,持續在不同領域中活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