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自己是欅坂46粉絲!鈴木愛理節目演出名曲『沉默的多數』

, 偶像消息

前℃-ute成員,現為模特兒兼歌手的鈴木愛理在23日於NHK總合台節目「うたコン」當中進行現場演出。表演了欅坂46的出道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沉默的多數)」在網路上造成了不小話題。在節目中以「總決算!平成暢銷巡禮」為主題,將平成年代的名曲進行了總結介紹。也有進行由歌手們來翻唱其他歌手的名曲組曲的環節。

 

公開表示自己是欅坂46粉絲的鈴木愛理,挑戰了欅坂46的出道歌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本作是以帶有訊息性強烈的歌詞以及組織型的帥氣舞蹈為其特徵的歌曲。向著攝影機擺出了符合歌曲世界觀的強烈目光,在舞台中央登場的鈴木,以力道強勁的歌聲來進行演唱。也展現出了精湛的舞蹈,即使是個人演出仍具魄力。播出後,在網路上有著許多像是「疑,愛理醬的サイマジョ太帥氣了!!」、「在『欅坂46的粉絲!』的介紹中登場的愛理醬太棒了」、「一個人又唱又跳!太強太帥了」等等讚賞的留言。也有像是「想要聽完整版的」、「希望能夠和欅坂合作」等等的聲音。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