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逝世24周年紀念電台節目 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擔任播報員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5月7日將在日本電台文化放送的節目『堀未央奈(乃木坂46)が読むテレサ・テン』擔任廣播員。而這個節目是為了紀念在今年逝世24周年的台灣歌手鄧麗君的特別節目。在1970年初期鄧麗君透過日本寶麗多唱片前往日本發展,推出共八部「島國之情歌」系列之專輯作品,並成功獲得「年度有線大賞」「日本唱片大賞」等許多獎項,在日前日本朝日電視台舉行的「最想再見一面的平成年代已故巨星」票選,鄧麗君更擊敗許多知名日本歌手取得第一名,是少數不論在台灣、香港、日本及中國都極具知名度及影響力的歌手。

 

節目中將由堀未央奈朗讀鄧麗君在日本的歌曲「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中文版:我只在乎你)」「つぐない(中文版:償還)」的歌詞,並從中感受歌詞的魅力及含意,一邊播放著歌曲,22歲剛邁入大人的堀未央奈會用什麼樣的感情去理解及消化這些歌曲也是本節目的亮點。節目預計60分鐘,另外還有像是由鄧麗君演唱的「川の流れのように」等許多名曲都將出現。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symboliamag.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