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METAL再度前進歐美萬人場館 10月將登美國知名論壇體育館開唱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Amuse

 

女子團體BABYMETAL將在美國時間10月11日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論壇體育館舉辦自身首次在美國的Arena公演。BABYMETAL在海外進行Arena單獨公演,是自2016年4月於英國溫布利體育館舉辦單獨Live以來的第二次,在當時也成為日本歌手首次攻進英國萬人會場的團體。在美國首次Arena公演的會場『論壇體育館』,是在美國有著「東有麥迪遜廣場花園、西有論壇體育館」之稱,無數的音樂人在此留下了傳說具歷史價值的會場。門票將從美國時間4月23日10:00於Ticketmaster開始預購,4月26日10:00開始進行一般發售。

 

此外對於從日本前去參加論壇體育館公演的人也準備了JTB的官方巡演。在這裡的巡演對於參加Live的人準備了限定商品做為禮物。BABYMETAL也預定在2019年內發行新專輯。從這之中的新歌「Elevator Girl」決定將於5月10日搶先數位發行。

 


 

【BABYMETAL LIVE AT THE FORUM 演出情報】

2019年10月11日(五)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論壇體育館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