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第六張單曲紀念活動 驚喜宣布將參與『GirlsAward』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女子偶像團體ラストアイドル(最後的偶像)在4月20日於東京台場舉辦了第六張單曲「大人サバイバー」的發售紀念活動,這部作品是包含一期生、二期生及二期生Under共52人一同演唱的歌曲,在這天除了住院中的清原梨央缺席外,51名成員在大晴天向全場展示了之前苦練許久的行進藝術表演,由間島和奏負責指揮,成員們井然有序的進入會場。而就在演出「大人サバイバー」後,他們先是向大家打招呼,後來表示到單曲成功獲得Oricon告示牌銷售週榜第一名的位置,長月翠也說道感覺像是實現了夢想,並會持續加油下去。

 

接著先是二期生Under表演了「サブリミナル作戦」,接著是二期生演出「愛しか武器がない」,LaLuce組合演出「バンドワゴン」以及一期生演出「好きで好きでしょうがない」後由51名成員共同合唱「眩しすぎる流れ星」。整場演出的最後,目前住院治療的清原梨央以影片的形式向會場全部的人說道自己將會努力療養,並驚喜宣布團體全員將會參加5月18日位於幕張展覽館所舉辦的「Rakuten GirlsAward 2019 SPRING/SUMMER」,全場頓時歡聲雷動。接著還宣布阿部菜々実將以模特兒的身分首次站上伸展台,讓阿部表示「雖然來得很突然讓我嚇了一條,但能夠走上伸展台真的相當開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