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AO!選抜』對抗賽!「GYAO!」將全程直播『AKB48グループ 春のLIVEフェス in 横浜スタジアム』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GYAO!(©AKS ©SKE ©NMB ©STU48)

 

由日本雅虎旗下營運的影音平台「GYAO!」將轉播在4月27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的『AKB48グループ 春のLIVEフェス in 横浜スタジアム』演唱會。活動當天「GYAO!」除了將轉播所有舞台的節目外,還將進行特別企劃,從AKB48集團各團體的成員中透過「GYAO!」的節目組成一日限定的團體組合『GYAO!選抜』進行對抗。團體對抗賽由六個團體的『GYAO!選抜』成員共同演出一首曲目,該曲將從收看「GYAO!」app的觀眾進行調查,在『GYAO!選抜』獲得最高評價的團體,將可以獲得日後於「GYAO!」播出的特別節目出席權利。

 

而『GYAO!選抜』是從AKB48、SKE48、NMB48、HKT48、NGT48以及STU48中各選出三名作為代表組成,共計有18名成員代表自己所屬的團體。

 


 

活動網址:https://gyao.onelink.me/AeWv/e86996b6

 

【『GYAO!選抜』誕生的瞬間短篇紀錄片】

上架時間:2019年4月22日(一)~2019年7月31日(三)23:59
演出成員:AKB48(千葉恵里、西川怜、横山結衣)、SKE48(江籠裕奈、末永桜花、竹内彩姫)、
NMB48(梅山恋和、塩月希依音、上西怜)、HKT48(運上弘菜、月足天音、松本日向)、
NGT48(小熊倫実、日下部愛菜、清司麗菜)、STU48(石田みなみ、今村美月、岩田陽菜)

 

【AKB48グループ 春のLIVEフェス in 横浜スタジアム 現場直播】

播出時間:2019年4月27日(六)13:00開始
頻道1:A舞台/B舞台/C舞台
頻道2:A舞台/D舞台/E舞台

 

【『GYAO!選抜』團體對抗賽 調查參加方法】

調查時間:2019年4月27日(六)19:10~19:40(預定)

參加方法:在「GYAO!」app中收看本次活動的節目並從活動網站上參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